关键字:  栏目: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年之声 > 青年风采
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中院青年在行动
作者:成都中院机关青工委  发布时间:2020-12-08 16:35:20 打印 字号: | |

为纪念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弘扬爱国精神,911日,成都中院法官文联影视分会与院机关青工委联合举办弘扬伟大抗战精神 我们在行动观影沙龙活动,成都中院60余名青年干警参加活动。

战斗现场的惨烈、战争的真实残酷给大家以极大的震撼国人皆如此,倭寇何敢?抗日将士们不畏生死坚守阵地不放弃一寸国土令大家潸然泪下

成都中院机关青年工作委员会主任 岳浩

电影结束后,青年干警对电影的情节和主题进行讨论,李爽、林利蔚、任文磊、李沁雪、马聪聪、陈舒婷等6名青年干警进行观影感言分享。

 

此次观影沙龙活动系今年729市中院机关青工委成立以来第二次专题活动青年干警观看电影《八佰》了解了抗日战争时期八百壮士固守苏州河畔的四行仓库宁死不退阻击日军的故事被抗日将士舍身忘死、保家卫国的壮举所感动表示要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先烈们压倒一切困难而不为困难所压倒的决心和勇气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为加快建设新时代全国一流法院而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成都中院机关青工委

友情链接

  • 中国法院网
  • 人民法院报
  • 四川法院网
  • 北京法院网
  • 中国民商法律网
  • 北大法律信息网
  •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