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成都中院召开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作者: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3-24 22:01:41 打印 字号: | |

按照成都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开门问效工作部署,3月24日上午,成都中院组织召开教育整顿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人民陪审员代表、案件当事人、特约监督员代表、律师代表、群众代表等10人,为成都法院教育整顿工作和整体工作建言献策。


会上,成都中院政治部副主任岳浩通报了中央、省、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相关精神和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成都法院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推进和目前开展情况。与会各界代表充分肯定了成都法院前期工作成绩,也从切实解决执行难、提升卷宗移送效率、提高干警能力素质、改善诉讼服务工作水平等方面对法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成都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李光旭在认真听取了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后表示,成都中院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将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立行立改的作风,认真抓好意见梳理归纳和反馈整改。


一是真抓真做真改,确保问题不遗漏。对于各位代表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成都中院将及时分类整合,“清单式”列明任务、“链条式”压实责任、“挂图式”统筹进度,聚焦重点问题靶向发力,聚焦共性问题形成合力,聚焦顽固问题持续用力,确保每项整改都落实落地、每个问题都见底清零。

二是见人见事见效,确保整改见真章。坚持把群众满意作为检验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成效的标准,实时反馈整改落实推进情况,多联系、多介绍、多汇报,努力做到问题整改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工作让群众满意。

三是“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整顿促实效。依托“开门纳谏”,进一步畅通民意收集渠道,完善整改反馈长效机制,借助社会各界、群众力量,真正实现教育整顿与提质增效互融共促,为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示范区营造一流司法环境、提供一流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政治部

友情链接

  • 中国法院网
  • 人民法院报
  • 四川法院网
  • 北京法院网
  • 中国民商法律网
  • 北大法律信息网
  •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