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专项活动宣传展架设计制作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专项活动宣传展架设计制作服务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5-05 13:39:43 打印 字号: | |

一、采购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专项活动宣传展架设计制作服务项目

(二)采购方式:挂网磋商

(三)预算金额:8.64万元人民币

(四)最高限价:8.64万元人民币

(五)采购需求:为采购人专项活动宣传展架提供设计、制作、安装等服务。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一)基本资格条件: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二)具有承接本项目的资质;

(三)本次项目成交后不得转包。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本采购项目。

(四)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现场报名时间

2022年5月6日— 5月9日(工作日)9:00—17:00

四、现场报名要求

凡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供应商,请携带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需盖单位鲜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需盖单位鲜章,收原件),有效期内身份证(复印件、需盖单位鲜章),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抚琴西路109号接待站515室报名领取采购资料。 联系人:王老师   028-82915191。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其他

无论磋商过程和结果如何,参加项目的响应人自行承担参与本次项目的费用。

 

 

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年5月5日



 

 

 

 

 

 
责任编辑:司法行政装备管理处

友情链接

  • 中国法院网
  • 人民法院报
  • 四川法院网
  • 北京法院网
  • 中国民商法律网
  • 北大法律信息网
  •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