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金牛法院召开“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作者:金牛法院  发布时间:2022-10-09 15:03:20 打印 字号: |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走深走实,10月8日上午,金牛法院组织召开第三次“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议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代表、媒体代表、当事人代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由金牛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莉主持。金牛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张卫宏,金牛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曾祥海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曾祥海副院长从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审判执行工作等六大方面详细介绍金牛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的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对金牛法院“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所闻所见,在优化诉讼服务、做实诉源治理、加强便民举措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对创建活动的满意度进行了书面测评。

  

  最后 ,张卫宏副院长表示将认真听取与会人员意见建议,完善工作举措,把群众期待作为改进工作的“风向标”。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把创建活动与执法办案、诉源治理等各项工作相结合,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创新司法为民举措,将司法为民落到实处。二是便民举措再落实,持续优化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完善执法办案各环节的便民措施,为人民群众提供高效、便利、快捷的司法服务。三是服务本领再提升,把创建活动作为提高干警综合素质的有力抓手,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改进司法作风、提升服务效能。四是良好诉讼生态建设再加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措施锤炼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法院铁军。

 
来源:金牛法院
责任编辑:研究室

友情链接

  • 中国法院网
  • 人民法院报
  • 四川法院网
  • 北京法院网
  • 中国民商法律网
  • 北大法律信息网
  •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