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字:  栏目: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要闻
新征程“开局之年”,成都法院工作会议这样谋划!
作者:成都中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14:33:12 打印 字号: | |

  3月1日,第十八次全市法院工作会暨2023年审判执行管理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麟作出重要批示,对全市法院工作提出要求,成都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杨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成都法院工作的新变革新发展新成效。2018年以来,全市法院以政治建设“铸魂”,党的绝对领导在成都法院走深走实;以中心大局“引领”,司法服务高质量发展有为有位;以群众期盼“定位”,司法公平正义更加可感可及;以强化管理“赋能”,司法办案和司法公信力提质增效;以深化改革“策源”,司法体制和配套机制重塑重构;以队伍建设“强基”,忠诚干净担当的底色厚积厚植。全市法院各项工作站在更高起点、进入新的阶段。成都中院在市人代会上的工作报告赞成率连续五年超过98%,今年赞成率达100%。

  

  全市法院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总体思路是什么?具体怎么做?划重点↓↓


 
来源:成都中院
责任编辑:研究室

友情链接

  • 中国法院网
  • 人民法院报
  • 四川法院网
  • 北京法院网
  • 中国民商法律网
  • 北大法律信息网
  • 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成都铁路运输分院